惠阳区市政和代建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推动城市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

来源:惠州市惠阳区市政和代建事务中心

  2024年2月20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远青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本中心2024年推动城市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各股室正副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提出推动中心工作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政治环境下,高质量发展是硬道理。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清醒,自觉将全面学习领悟省、市、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作为常态化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进步的思想、开放的姿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经验积累,努力提升自我。要破旧立新,用新质生产力,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区融深融湾提供坚强后盾。三是要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好头,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担当实干、开拓创新,将压力转为动力,将劣势转为优势,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定决心,努力达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