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乡建设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一期项目春节后复工复产指导协调工作会议

来源: 惠州大亚湾开发区管委会城乡建设和综合执法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确保项目春节后顺利复工复产,保障施工安全,区城乡建设和综合执法局于2024年2月2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一期项目春节后复工复产指导协调工作会议。

会上,区城乡建设和综合执法局工作组传达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宣贯了我局印发的《关于做好大亚湾开发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剖析了石化项目建设过程生产安全典型事故案例,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认真按照“六个一”措施,强化排查检查,有效防范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一期项目施工安全,早日建成投产。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