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首个采用“逐轮票决+集体议事”定标法的施工招标项目顺利完成招标

发布机构 : 惠州市惠阳区市政和代建事务中心

我区首个采用“逐轮票决+集体议事”定标法的施工招标项目顺利完成招标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535

  2023年6月6日,惠阳区首个采用“逐轮票决+集体议事”定标法的施工招标项目[惠阳区人民路(龙海一路-白云三路)升级改造工程,以下称“本项目”],在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阳分中心顺利完成了评标和定标工作,并确定了中标人。

  惠阳区自2023年3月1日开始施行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以来,本项目是第一个根据《惠州市惠阳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实施方案(试行)》和《惠州市惠阳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定标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施工招标额达1亿以上,定标委员会组长由招标人法定代表人担任,采用“逐轮票决+集体议事”定标法定标的项目。

  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人,惠阳区市政和代建事务中心严格执行惠阳区施工招标评定分离相关规定,其开标、评标和定标工作在惠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监督代表、区人大监督代表、招标人的监督代表的监督下进行,确保了我区首个实施“逐轮票决+集体议事”定标法的招标项目顺利实施。

  实施“逐轮票决+集体议事”定标法是落实我区“评定分离”改革创新和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本项目施工招标的顺利实施,有助于营造良性竞争公平环境,有利于招标人选择更有实力和竞争力的投标方。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