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区房管局组织召开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行业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重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物业服务行业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大亚湾区房管局于2020年7月29日召开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大亚湾区物业协会及全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亚湾区房管局组织召开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1.png

  会上,大亚湾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某小区空调安装工作死亡事故调查处置情况,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员传达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精神;安全生产第三方评估公司负责人员详细讲解了《大亚湾区物业小区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监管指引》。

大亚湾区房管局组织召开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2.png

会议要求,全区各物业服务企业须严格按照各项文件精神及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全区物业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大亚湾区物业行业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