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国土资源局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严肃会风

局属各科室、国土资源所,各事业单位:

       近期,局召开了一系列的工作会议,从会议的会风会纪的情况来看,绝大多数科室参会人员能够准时参会,自觉遵守会议纪律,维护会场秩序。但有少数科室参会人员对会纪会风没有足够重视,参会人员存在迟到早退、玩手机等现象。特别是2015年1月16日上午8点30分召开的土地变更调查和卫片执法图斑检查工作会议,到8点45分只到了参会人员3人,相关参会人员违反会议纪律,造成不良影响。为严肃会风,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作出以下处理:一、在全局进行通报批评;二是由局纪检监察室约谈相关违反会议纪律的参会人员,责令其深刻反思,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作风问题无小事。会纪会风是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自觉维护良好的会纪会风是干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和抵制“四风”的客观要求。被通报的参会人员要从作风建设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找原因,深刻检讨存在的问题。全局各科室、广大干部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严格执行有关会议规定,进一步加强以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以良好的会风展示国土人的良好形象,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特此通报

您可能 感兴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